close

團照.jpg

圖片來源http://www.ssu.org.tw/news/news_content.php?nid=1182

UBA(大專籃球聯賽)預賽一陣激烈的打鬥中結束囉,輔仁大學在預賽B組中取得了冠軍,快給教練們愛的鼓勵。

 林韋翰12.12.jpg

圖片來源http://www.ltsports.com.tw/main/news.asp?no=82172&N_Class=3

首戰,林韋翰,個人攻下22分、8助攻、7籃板、5抄截,跟輔大隊友們及退對手,獲得首勝。

林義富12.13.jpg 

圖片來源http://www.ltsports.com.tw/main/news.asp?no=82190&N_Class=3

預賽第二戰,教練們各個拿出實力,林韋翰10分,籃板、助攻、抄截都是5,羅文豪15分,劉元凱13分、9籃板,黃鎮13分、9籃板、5助攻,鄭至豪、林義富各得12分。

第三戰,新進大一生張中瀚獲得了22分,是劉俊業教練心目中,新生處理球最佳的球員之一,此戰役大勝對隊44分,拿下了第三勝。

 

劉元凱12.15.jpg  

圖片來源http://www.ltsports.com.tw/main/news.asp?no=82237&N_Class=3

第四戰,阿美族戰將黃鎮20分、三分球五投中四,劉元凱得到個人單場最高19分、8籃板,羅文豪15分,共得98分,寫下本屆UBA單一球隊最高得分紀錄!

第五戰,好多教練得分達到雙位數,鄭至唐拿下19分最高,林義富也有16分,長人劉元凱和黃鎮分獲14分,控衛林韋翰則有12分、6籃板及3抄截。總得分105,終於破百囉!

 

第六戰,林義富攻下全場最高28分、8籃板,劉元凱與黃鎮各得16分,以8848輕取對手。

 

 林韋翰12.18.jpg  

圖片來源http://www.ltsports.com.tw/main/news.asp?no=82311&N_Class=3

決賽最後一戰,林韋翰25分、三分球六投中五、5籃板,林義富13分,張中瀚12分,劉元凱12分、13籃板。

由劉俊業教練帶領的輔仁大學成為UBA唯一一支預賽7連勝晉級的隊伍,取得分組冠軍,獲得不敗紀錄。

 

決賽即將開打囉~教練正在積極的在鍛鍊自己的球技,大家再一起為教練們加油!

 

 

文章來源:

麗台運動報http://www.ltsports.com.tw/main/index.asp

SSU大專學生運動網http://www.ssu.org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斯伯丁籃訓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